環保不落人後,TOYOTA美國基金會資助培養青年環保領袖
AUTONET記者:NIC(04/13/2011星期三)
隨著環保議題日益重要,越來越多相關環保團體發起保育相關計畫和活動,為了多樣化響應環保以及讓都會年輕人享受大自然的美妙,自然保育協會近日宣布將拓展其美國「青年環保領袖培養(Leaders in Environmental Action for the Future(LEAF)」活動,在這個完善且全面性的環保領袖培育計畫之中,約有20000位學生參加座落於各大美國都會多元文化的環保教育高中,這些青少年領袖與老師共同來培養環保概念。

TOYATA 美國基金會將在未來兩年撥冗310萬美金,資助已17年有成的紐約市LEAF活動,並將該活動帶到各大都會,包括波士頓、亞特蘭大、紐哈芬市、紐阿克、芝加哥、舊金山、洛杉磯,這項前所未有的資助計畫,估計會讓參與學生和環保教育高中的數量提高三倍之多。

「現在我所從事的事情,都是自己喜歡且感興趣,LEAF開啟了我對生命和地球的視野。」一位21歲LEAF校友Josh Carerra表示,他曾為Rubenstein環保教育高中贏得一筆獎學金,目前正在參與巴西的SIT Study Abroad 計畫,研究亞馬遜雨林的資源管理和人類生態。

「TOYATO美國基金會以永續發展的目標來支持此計畫,自然保育協會和合作的環保教育高中在培養未來環保小尖兵成績上,可圈可點,對於該計畫的資助,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北美TOYATO汽車慈善分部的副董事Patricia Salas Pineda表示。

LEAF的首要任務旨讓都會美國各地的都會青少年投身環保活動,成為未來環保小尖兵,該活動提供學生薪資、住所、環境保育相關的工作實習機會;在課堂上,藉由提供合作學校老師永續環保機會,讓老師進而增加學生相關經驗。在美國,每年只有6%的學生拿到生命科學領域相關的學位,根據最近的LEAF校友調查發現,有34%的LEAF學生在大學主修生命科學領域,21%主修環保相關領域,大約有33%的校友從事目前剛萌芽的環保產業。

「我們衷心感謝TOYATO美國基金會的大力捐贈和協助,這勢必對自然保育協會的長期發展、環境保育的多樣化活動有著推波助瀾的成效,也會帶領跟多的學生和老師走入相關活動。」自然保育協會的執行長和總理Mark Tercek指出,「地球的未來緊握在我們青少年這代,我們期盼與TOYATO美國基金會的合作,讓美國更多的青少年投身相關環保活動,培養出對環保的熱愛。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