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美國、中國市場,新一代AUDI A3設計稿出爐!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13/2011星期三)
銳利的車頭線條令人印象深刻。
AUDI今日再度放出下一代A3包括四門房車與三門掀背車的一系列設計草圖。A3四門房車版本與日內瓦車展AUDI展出的A3概念車相似,並無太大的改變;但三門掀背版本就讓人頗為驚艷。


這次放出的官方設計草圖可以看得出來,新三門版的A3除了AUDI一貫的流線型車體外,還擁有較為銳利的車頭與車門線條,搭配大尺寸的輪框,充分顯現出以跑車外觀風格打入年輕市場的意圖。內裝方面,除了搭載觸控彈出式MMI車用多媒體系統,並移除掉了傳統的中控以及許多的開關按鈕,使A3的內裝整體看起來更具未來科技感。

四門房車版的軸距會比掀背版稍長。

新一代的A3包括三門、五門以及四門房車版都預估都將於明年現身,AUDI強調,A3四門房車版本是針對美國以及中國市場所設計。A3四門房車版本尺寸預估會近似於第一代的AUDI A4,比起A3三門版本會擁有較長的軸距。

內裝與A3概念車相同,將當具有未來科技感。

在動力方面,除了一般汽油與柴油引擎以外,A3還有多種其他配置提供消費者做選擇,包括了Hybrid油電混合版本、Plug-in Hybrid版、天然瓦斯版以及全電動版本;而各界也預期AUDI新一代的A3全車系實車可能會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現身,相信屆時原廠會公佈更進一步的詳細資料提供消費者參考。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