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P還有進步空間,老舒靠經驗贏得第9名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1星期三)
MERCEDES-GP在馬來西亞再次失望而歸,Michael Schumacher第9名完賽勉強帶回積分,Nico Rosberg僅列第12位一分未取。兩位車手一致認為,W02賽車實在是性能不足。儘管在馬來西亞站練習賽中的成果比較好看,但是MERCEDES-GP排位賽成績只是第9與第11位,進入決賽後賽車依舊沒有任何起色。

「今天我的比賽很順利,到最後甚至還挺刺激的。」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後說到:「我的起跑很好,然後我就是保護好輪胎。今天我們無法比拿回兩個位置再要求更多了,我們必須發掘出更多的速度。」

Nico Rosberg從第9位起跑,但是他的起跑不佳名次下跌的厲害,最終只能以第12名完成比賽。「今天的比賽不屬於我,這是一個困難的週末,我的發車很差,丟掉很多位置,這讓我挑戰積分非常困難。我的決賽速度不怎麼樣,很難以向前推進,所以很不幸我們無法拿出想要的水準。」Nico Rosberg在賽後說到。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