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計畫推遲,ALFA ROMEO Giulia將延到2013年問世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3/2011星期三)
ALFA ROMEO 159後繼車款Giulia的問世時程將延後至2013年。(後方白車即為1962年的Giulia)
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在FIAT集團入主CHRYSLER之後,就打算藉著CHRYSLER在全美各地的完整銷售體系,讓旗下各品牌能夠搶攻新大陸,除了先前傳出可能以掛上CHRYSLER商標的LANCIA Delta打頭陣之外,FIAT本身也將在美國推出經典的500車系,且更要將ALFA ROMEO旗下所有車款全數引進美國市場,這可說是一項十分大膽的計畫。

Giulietta將成為ALFA ROMEO重返美國市場的先鋒車款。
而在ALFA ROMEO重返美國市場的計畫裡,最重要的莫過於將成為159後繼車款的Giulia,同時也會成為新一代CHRYSLER 200與DODGE Avenger的開發基礎,預計將推出包括房車、掀背車與旅行車款,搭載2.4L MultiAir直四汽油引擎以及3.6L Pentastar V6引擎,將採前輪驅動配置,另可選擇四輪驅動車款。

然而,這款身負ALFA ROMEO開疆闢土重責大任的車款,其開發計畫可是絲毫馬虎不得,在身兼FIAT集團與CHRYSLER集團執行長的Sergio Marchionne高標準要求之下,原先預計於2012年底問世的Giulia開發計畫也宣告推遲,將延至2013年中才會亮相。

不過,ALFA ROMEO重返美國市場的腳步並不因此而減緩,將會在2012年時先以MiTo、Giulietta與159三個車系登陸美國,並於2012年底推出掛上ALFA ROMEO廠徽、由CHRYSLER美國工廠生產的Crossover SUV車款,並拉抬ALFA ROMEO的全球銷售情況,冀望於2013年達到年銷30萬輛的成績。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