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輩出,OPEL銷售後勢可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3/2011星期三)
OPEL於今年初為了讓品牌之永續發展,在GM集團仍持有股權的前題之下,以Adam Opel AG之名正式轉型為股份有限公司,進一步執行產品開發計畫,為具有發展潛力的未來進行努力,而全新年式車型包括Corsa、Antara等也陸續上市,再加上銷售表現加持,未來發展可說是希望無窮。

原廠最新公佈的銷售數據顯示,三月份OPEL在歐洲市場的市佔率達到6.9%,與去年同期相較小漲0.2%,達到0.6萬輛,更是連續第五個月呈現成長的態勢,而姐妹品牌VAUXHALL在英國的銷售表現,也讓其市佔率從去年三月的第27名,躍升至今年三月的第22名。

OPEL於2011年第一季在歐洲市場的銷售表現,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達到8.4%,累積銷售2.4萬輛。而OPEL與VAUXHALL雙品牌今年第一季則累積搶下市佔率6.4%。此外,Meriva與Astra Sports Tourer的實用性也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至於小改款Corsa車系具備契合新一代OPEL系列車款之車頭家族風貌,而其改款設計包括動力與配備等面向也同步進化,銷售後勢可期。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