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敲定歐洲首批經銷體系名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11星期三)
在不久前正式於北美境內成立銷售體系之後,比亞迪汽車日前正式宣佈,首批位於歐洲境內的授權通路已經正式敲定,包括波蘭、立陶宛、拉脫維亞、與愛沙尼亞境內,最快今年稍晚將可以買到比亞迪新車,並且提供來自原廠的新車保固與售後服務。



歐洲汽車經銷公司 AEC日前已經正式與比亞迪汽車簽約,並且確立前述四國境內的汽車銷售與服務通路的佈建計畫, 而且最遲將在今年九月份初步建立完成,並且引進由比亞迪生產的2012年式歐規新車於當地銷售。

儘管幾年前比亞迪就已經野心勃勃地公佈其全球市場產銷計畫,不過真正落實在歐洲境內賣車,則還是要等到日前這項東歐代理合約的確立,而根據比亞迪的計畫,接下來也將進軍包括奧地利、捷克、丹麥、荷蘭、西班牙、葡萄牙與斯洛文尼亞、匈牙利與斯洛伐克共和國境內銷售新車並提供售後服務。


依照比亞迪汽車的計畫,歐洲市場引進的首批車款,將包括號稱單次滿電可擁有300km續航力的比亞迪E6電動車,以及比亞迪S6 DM雙模電動運動休旅新車,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即將以2012年式於歐洲上市的運動休旅新車,單憑電能就可行駛約60km的距離。



 
 
04/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