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進軍商用級距先聲!眾泰V10輕型商用車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11星期五)
浙江眾泰集團最近不僅動作頻頻,而且也藉由自主與外購智慧產權雙線並進,在短時間內不但充實其市售產品線,更成功涉足新能源領域,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眾泰集團在取得義大利FIAT集團旗下部分車型產權並且陸續投產後,日前自主研發設計的輕型商用車眾泰V10,正式由位於浙江永康的整車廠下線,象徵著眾泰集團進軍中國輕型商用車級距的起點。



在這款輕型商用車眾泰V10下線後,該集團旗下已經擁有包括輕型運動休旅車、房車與掀背車、空間效能車等等產品,光是今年還將有超過五款新車準備投產上市,而眾泰V10不會是該品牌唯一的輕型商用車,依照規劃接下來還將推出特種車與工具車、貨卡等等多元化的產品型態。

眾泰V10生產線現場

這輛首度下線的眾泰V10輕型商用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2L的汽油直四引擎,原廠公佈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73hp與11.11kg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完全符合中國國四環保法規標準,稍晚還將追加搭載汽油1.0L的入門平價版本,提供更為優異的性價比與經濟性表現。

眾泰V10發表會新車出場

在新車下線典禮中,眾泰集團總裁吳建中表示,在眾泰在二省四大基地的全面落成,將為眾泰汽車實現產品線的擴張奠定基礎,兼顧商用與乘用、跨界與傳統,還有同時產銷燃油與新能源產品,將持續成為今後眾泰發展的多樣化路線。


眾泰計畫將發展成為綜合性汽車廠




 
 
03/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