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動感加成,SUZUKI Swift S Concept〝亮眼〞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4/2011星期五)
即便不是來自VW集團的TSI動力技術搭載,不可否認的是,SUZUKI Swift S Concept為了展出特別打造的亮黃珍珠烤漆以及各元素的動感加持,還是有著令人期待其未來量產的無限魅力!


Swift S Concept的設計開發來自2010巴黎車展發表的新一代Swift為基礎(也就是目前台灣市售版本),三門化下3890×1755×1475 mm的車幅比起現行的3850×1695×1510mm尺碼,在車寬與車高部份有明顯的增減,如此效應又輔以前、後保桿的線條強化,並於車尾追加擾流翼、分流器等妝點、換上18吋鋁圈,造就其遠勝一般版本更具張力的視覺功效。


內裝上,Swift S Concept仍維持現行Swift之基礎,儘管採三門設計,拜2430 mm軸距之賜,其空間仍能容納4位成人入席,而前座兩張有著如外觀亮黃元素綴飾的RECARO賽車椅,則是該車內裝中最為人所稱道之處,可提供駕駛者絕佳的乘坐包覆性。



從車艙照片中的排檔頭我們可以發現,Swift S Concept的變速箱所採為六速手排系統,至於引擎動力雖未有官方相關數據,但M16A的引擎代號下所挾的1.6L動力,自然是遠較市售的1.4L版本來得更為熱血!

目前SUZUKI並未發佈該概念的量產版現身時程預估,不過依Swift S Concept車型的量產化程度來看,2012年前似乎就有機會問世,如此陣容加注下可否為已在今年一月突破兩百萬輛銷售數字的Swift再拿下更多票房,值得大家持續關注!




 
 
03/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