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獲肯定,BMW 5系列Touring旅行車再奪iF產品汽車類設計金獎!
AUTONET記者:Scott(03/04/2011星期五)
BMW全新5系列成熟洗鍊的外型和充沛動能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便接連獲得2011年德國設計大獎、2010年Red Dot設計大獎。而甫在台上市的5系列Touring旅行車在2010年奪得iF產品汽車類設計獎項後,近日再次受到iF產品設計大獎肯定;勇奪設計金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就在2011年3月1日,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開幕現場,BMW 5系列Touring在全球媒體的見證下接過iF設計金獎。BMW技術與設計總監Thomas Plath代表品牌領取這個獎項,臉上滿是驕傲與欣慰。畢竟在前任設計總監Chris Bangle離開時,全球車迷和消費者們對BMW未來的產品走向或多或少抱持懷疑態度;對手更等著看接下來發展如何。

事實證明,沒有Chris Bangle前衛狂放的設計風格,全新5系列給人簡潔、成熟的全新形象;對於品牌瓜分M-BENZ消費群的目標大有助益。創新BMW大5系列自2010年4月在台上市以來,廣受台灣車迷的肯定與支持,亮眼輝煌的銷售成績則見證其成功。如今接連獲得眾多國際專業設計獎項肯定,從此在豪華車壇中站穩腳步!


 
 
03/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