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預見Fairlady Z未來,NISSAN ESFLOW concept全面公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4/2011星期五)
儘管在車展前面貌即已全然公開,NISSAN ESFLOW concept的演出仍然佔據了相當重要的環節,除了節能動力的時勢所驅外,大家最最關切的莫過於其對Fairlady Z未來發展之概念左右!



據原廠資料指出,該ESFLOW概念車的動力所搭為兩具有著107hp性能的電動馬達,這不但是其0-100km/h起步加速五秒完成的幕後推手,供應電力的鋰電池組尚具備240 km之續航水準,而安裝於後軸前緣的配置設計,則使其有著完美的車身配重,並成功降低車身重心,加以輕量的車身複合式面板搭建,對於節能的效益也有所幫助。



外觀線條在新元素運用下雖然展現全新的設計質感,但整體構築仍悄悄流露著Fairlady Z的細節脈絡,內裝則以黑色、金色皮革與碳纖維複合材質鋪陳,而極盡輕量化也是重點之一,另外其座椅所採的固定式設計,在車架包圍之下有著如防滾籠之結構特性。





ESFLOW的跑車新流線與電力驅動的純淨動能概念,對2013年將屆新世代推出的Fairlady Z(也就是台灣市場上販售的370Z)勢必是個重要的影響因子,未來全新Fairlady Z的發展與演變,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此為各位持續關注!




 
 
03/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