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NISSAN電動車未來在HERTZ歐洲都可租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11星期五)
在不久前,NISSAN宣布首輛量產的全電動車Leaf,今後將可以在包括HERTZ與Europecar等體系提供租賃服務之後,日前RENAULT集團也宣布,其首批量產電動車家族,未來將可於歐洲的HERTZ服務網路提供消費者租賃服務。



在2011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的同時,RENAULT集團同HERTZ租車正式簽約合作,未來在HERTZ集團旗下的Connect俱樂部與部分通路,提供消費者租賃全電動車的服務,而HERTZ計畫今後二年內,將在在歐洲增加至少五百輛RENAULT電動車。

根據HERTZ在2010年12月推出的全球電動車租賃計畫內容顯示,將在全球各據點提供更多不同的全電動車產品租賃服務,RENAULT集團將提供包括Twizy、ZOE、Fluence Z.E.與Kangoo Z.E.等車型讓HERTZ集團提供租賃服務,日前HERTZ全球總裁兼執行長 Mark Frissora表示,HERTZ希望2012年開始,為消費者提供RENAULT旗下的多款零排放電動新車,同時HERTZ也表示還將尋求同更多車廠、電力網路、政府部門、非政府組織、企業與其他相關機構進行電動車租賃的合作。

Z.E.家族

2010年二月年2月,全球最大的租車公司:Hertz,決定購買NISSAN Leaf車隊以投入該公司在歐洲與北美市場的租車業務,而在7月27日在北美頗為著名的Enterprise租車公司,也打算購買500輛的Leaf來強化旗下車隊的陣容。

在歐洲HERTZ宣布這項計畫之前,2010年12月15日起,HERTZ率先於紐約地區提供smart ForTwo電動車的租賃服務,而且也在不久前宣布購買整批的NISSAN Leaf電動車。

未來也可在HERTZ租到NISSAN Leaf電動車




 
 
03/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