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至2016年,Motorland Aragon延年舉辦MotoGP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4/2011星期五)
Motorland Aragon西班牙賽車場與Dorna Sports日前正式簽署合約,確定將舉辦MotoGP賽事的合約延長至2016年,因此從今年算起至少有六年,車手能夠在此一展身手。全名為Aragon Grand Prix之西班牙MotoGP賽事,以及WSBK也將於今年賽季將其列入分站,讓Motorland Aragon賽車場站上世界的舞台。

此合約日前在Dorna Sports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與Motorland Aragon賽車場主席Jose Angel Biel與其他當地重要人士見證下完成,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英國UKIP Media & Events公佈2010年Professional MotorSport World Expo獎項得主,賽道部份便是由Motorland Aragon獲得,MotoGP車手也對此賽道感到躍躍欲試。

根據統計,2010年Aragon Grand Prix西班牙賽事期間,共有11.6萬人到現場觀賽,正賽舉行當日也有7萬多人到場。獲得MotoGP青睞舉辦MotoGP西班牙賽事,MotorLand Aragon賽車場電子設備與硬體設備更新充足,WSBK也宣佈將在此連續舉辦賽事3年,自2011年賽季起。


 
 
03/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