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2012年前車單再更新,Azera改款、Elantra coupe雙雙將顯形!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09/2011星期三)
圖為2010年釜山車展首發的全新Elantra。
看到HYUNDAI 今年初Curb Concept、Veloster等車的重砲演出後,如果你以為這擠身全球前五大車廠的排行榜新秀只有這麼點實力,那就不得不說你實在太小看了韓國企業的強烈企圖!

今年初底特律車展上陣的Curb Concept。

HYUNDAI旗下全新入門小跑車Veloster。

HYUNDAI日前於美國舊金山一次經銷商會議中,首度確認了明年一月前再追加兩款新戰力的消息,其中雙門版Elantra coupe最快在近日的芝加哥或是紐約車展就可能現身,至於新一代的房車Azera則要等到2012年初才會現身(該車在今年一月中已於韓國以Grandeur之名發表)。

已於今年初在韓國以Grandeur之名發表的Azera(海外定名),將在明年初正式於搶灘韓國以外的銷售市場。

2010年甫於釜山車展全球首發的全新Elantra,雙門化後的coupe身形預估將與四門房車採同為最大馬力148hp的1.8L四缸汽油引擎配置,也就是說油耗表現可望更勝四門版的16.9km/L經濟演出,至於改款後的Azera,則將以新的3.3L V6動力導入,在缸內直噴技術挹注下,造就260hp的不錯實力。

目前位居全球第四大汽車事業體的韓國HYUNDAI集團,去年以24%的成長幅度交出了574萬輛的全球銷售成果,在多款概念暨量產車型連袂祭出下,2011年達到633萬輛規模的目標,可說是指日可待!


 
 
0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