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美式足球賽MVP有賞,Aaron Rodgers入主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9/2011星期三)
今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最終勝利屬於綠灣包裝工人隊,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者則是表現亮眼的Aaron Rodgers囊中物,獲得全新2011年式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日前,甫獲得超級盃美式足球賽MVP殊榮的Aaron Rodgers,正式從美國CHEVROLET市場經理Kevin Mayer手中拿到Camaro Convertible的鑰匙,對其比賽中的精彩表現致予最高敬意。

Aaron Rodgers入主的Camaro Convertible,於2010年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動力分別源自3.6L V6引擎或6.2L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介於312hp至426hp之間,提供6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供選擇。

其實除了像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這樣全球聚焦的賽事之外,也有許多職業運動會以車款做為表現傑出選手的獎賞品,就像美式橄欖球(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簡稱NFL)的2008年MVP得主Eli Manning獲得CADILLAC Escalade Hybrid,日本職棒也曾經讓MVP球員獲得M-BENZ車款做為獎賞,反觀之下台灣的職業球員就沒那麼好命,甚至有些在環境與市場使然之下,誤入岐途,斷送寶貴的職業運動生命。


 
 
0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