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 Mallya歡喜簽下德國天才新星Nico Hulkenberg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1星期三)
去年曾有驚豔表現的德國新星Nico Hulkenberg,他竟然在2011年淪為預備車手,不過他亦表示要在2012年重新駕駛F1出賽。Nico Hulkenberg去年加盟Williams完成F1首季、並在巴西站獲得竿位,但是他與Williams的續約以失敗告終,最終他選擇加盟Force India成為預備車手。

「我當然更希望成為正式車手,但重要的是我仍然留在F1圈內,每位車手都想比賽,不過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夠在2012年再度出賽。」Nico Hulkenberg說到:「去年對於我來說很重要,藉由與一位好的隊友為伴,我獲得了很多好的經驗,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

Force India證實與Nico Hulkenberg簽了一份長期合約,車隊老闆Vilay Mallya表示,簽下這位德國小將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好機會。「簽下Nico Hulkenberg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機會了,他已經展現出他的天分,去年巴西站我對他的表現很驚訝。我希望我們在一起合作愉快,能夠讓我們提高一個層次。」Vijay Mallya如此表示。


 
 
0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