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CT 200h還沒開賣,FIVE AXIS以Project CT Concept先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09/2011星期三)
來自加州Huntington Beach的改裝設計公司FIVE AXIS,以專精於改裝TOYOTA旗下年輕品牌SCION聞名北美市場,同時也與TOYOTA集團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而LEXUS日前也與FIVE AXIS合作,將在本屆芝加哥車展中,以還沒正式開賣的CT 200h為基礎,發表一款更具性能氣息的Project CT Concept。

這款由CT 200h為基礎、被稱為Project CT Concept改裝概念車,在外觀造型方面換裝由FIVE AXIS設計的寬體化空力套件,搭配TEIN運動化懸吊系統以降低車身,加上19吋 FIVE:AD鍛造鋁圈與STOPTECH制動系統,輔以JDSU “Dark Passage”的暗色系車身塗裝,讓這款原本就是以運動化為訴求的Hybrid油電動力掀背車款更顯霸氣。車內方面則以客製化Ultrasuede EcoDesign內裝鋪陳與設計為主軸,展現兼具科技與環保訴求的氛圍。

而預計於今年3月率先於美國市場開賣的LEXUS CT 200h,其報價自2.9萬美元(約新台幣84.1萬元)起跳,隨後並將追加於去年雪梨車展亮相的F Sport套件,包括透過懸吊系統的升級來加強操控性,以及全車空力套件、加大尺碼鋁圈等,展現出更具個性化的風格呈現。

原廠式樣的CT 200h。
於去年雪梨車展發表的CT 200h F Sport。

 
 
0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