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一世紀的歷史與未來,M-BENZ 125週年活動實記!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09/2011星期三)
看過了先前的文宣預告,M-BENZ 125週年的活動在1/29正式全盤公開,除了紀錄了這跨越一個世紀以來的〝辛〞路歷程,更重要的是期間所迄達的每個重要里程碑!

AutoNet汽車日報曾於今年一月中搶先預報F-CELL World Drive的相關活動,1/29當天三輛M-BENZ首款以量產車為基礎所發展的燃料電池車B-Class F-Cell也正式啟動這為期125天無污染的全球繞行航程。



殊不知M-BENZ自1945年誕生以來,至今共銷售超過三千萬輛各式車款,而為了與這難得又重要的時刻相串聯,全新第三代SLK-Class的發表也特地由原來的底特律車展期程預排,順延至該日與125週年廠慶同賀。



125年前M-BENZ發表了旗下首款車輛,125年後M-BENZ設計團隊則是以〝Aesthetics 125〞之名,提前將品牌未來的設計語言公諸於世,不管是內裝或外觀,其所呈現的都是理想付諸實現的不受限制,完美展現M-BENZ在美學與造車工藝的卓越成就。




此外,除了其在德國斯圖加特博物館的經典館藏,〝ART 125!〞也將在今年5-9月間讓正式對外展出,來自全球超過80位藝術家的設計心血,總數突破160件囊括摩登與當代的豐富作品內容,將讓M-BENZ車迷一饗藝術與美的精髓!


 
 
0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