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內在美率先曝光,HYUNDAI i40 CW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08/2011星期二)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HYUNDAI將以iFlow HED-7 concept為基礎,並在之前所公佈的設計圖中均以HYUNDAI稱為Cross Wagon的旅行車款亮相,並預計將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i40 CW,如今也公布了其內裝照片。

i40 CW同樣由HYUNDAI德國Russelsheim設計中心所操刀,而自內裝照中可看出其風格同樣遵循HYUNDAI近年來所謂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刻設計語彙,中控台所安置的大尺吋觸控式螢幕將搭載最新的Blue 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共整合包括各種多媒體播放、行動通訊、衛星導航、車況警示、節能駕駛提示、道路救援、碰撞預防系統、車道偏離系統與藉由4顆攝影鏡頭營造出的360度車外全景畫面等,總計超過30種功能,更增添行車便利性、娛樂性與安全性,並導入類似電腦滑鼠的Moustick操控方式,藉由排檔座後方的控制器,可輕鬆的進行點選及操作。而車用無線網路系統也可讓車內乘員輕鬆在車內上網、收發E-Mail、玩twitter/Facebook等,還可下在各種apps應用程式,進一步擴充更多功能。

而在動力方面,i40 CW預估將搭載可輸出140hp最大馬力的1.6L GDI直四汽油引擎、可輸出177hp最大馬力的2.0L GDI直四汽油引擎,以及分別擁有115hp與136hp最大馬力的1.7L CRDI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而i40車系預計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最快將於今年第二季於歐洲市場正式上市,至於美國市場方面則可能以Sonata Touring之名亮相。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