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MINI Cooper創下另類世界記錄!
AUTONET記者:Scott(02/08/2011星期二)
什麼是人定勝天?是打造跨越海峽的超級大橋、突破所有記錄的超級跑車;還是為人所不能、忍人所不能忍?海外知名舞蹈團體Pilobolus致力於肢體藝術推廣、挑戰人體極限。對他們來說,一輛汽車在標準乘坐人數外究竟可以容納多少人的疑問始終存在;如今這個問題終於有了答案,一輛MINI Cooper可以坐26個人!

小車魔術大空間似乎一直是個口號,但MINI車系經過世代演化,再加上工程設計人員精心測量規劃,呈現出的車內空間絕對比它號稱迷你的外表要具實用性。這或許也是為什麼它始終是消費者心中精品小車的首選。這次與Pilobolus的26名舞者合作,竟然毫不費力的就將他們容納其中,創下全新世界紀錄!

這次參與這項破紀錄的人員皆為專業人士,尤其在肢體柔軟度方面更是超乎一般人想像。因此並不鼓勵一般車主在自己的MINI中,裝載超過標準四名乘客。尤其任何車輛裝載超過標準乘員數量時,就無法在行進間保障駕駛和乘客安全。即使你擁有一輛人人稱羨、破世界紀錄的MINI,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