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叫戰駿捷旅行車,奇瑞即將推出首款中大型Wago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8/2011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今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安徽奇瑞集團將發表一款旗下第一輛自主研發設計的中型旅行車原型,消息一傳出各界就認為其直接競爭對手就屬瀋陽華晨集團旗下的駿捷旅行車。


此外,剛剛過完年安徽奇瑞集團就已經向中國政府有關單位遞交產品設計專利資料,這款新車將延續現行小改款奇瑞A3(台灣版CHERY Apola的原型)的車頭風格,而整車輪廓則類似AUDI A4 Avant,呈現濃厚的歐系設計血統與特性,而一般也認為其直接競爭對手將是瀋陽華晨中華牌駿捷旅行車。


這款新車已經以M17的廠內代號準備量產與測試等等相關事宜,預計其動力將提供多元化的配置,入門車型將搭載排氣量為1.6L的汽油直四引擎,而稍晚更將追加排氣量為1.5L與1.8L的DVVT雙可變氣門引擎,均由奇瑞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研發製造。

除了旅行車款以外,原廠更將利用同一具底盤推出一款原廠代號為M16的三廂四門房車版本,產品定位與車身尺碼將明顯高於現行市售的2011年式奇瑞 A3-Apola車系。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