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 di Grassi表示Virgin對於車手席位純粹是商業運作
AUTONET記者:瓢蟲(02/08/2011星期二)
前Virgin車隊Lucas Di Grassi希望能夠在2012年獲得參賽席位,他在即將開始的2011年已經不可能有出賽的機會。這位巴西車手表示可以接受測試車手和第三車手的位置, 但這是為了在2012年賽季能夠獲得參賽席位而妥協的。

「計畫是在今年留在F1,我正在與一些車隊洽談,希望找到最佳的方案。不僅僅是為了2011年,我需要有機會在2012年賽季重新獲得參賽車手的席位。」Lucas Di Grassi表示:「最好的安排是與那些讓我有機會在明年參賽的車隊談,因為我不想在2011年留在F1,然後明年又出現同樣的問題。」

Lucas Di Grassi也沒有排除與Virgin車隊繼續合作,Virgin領隊John Booth對Lucas Di Grassi有非常高的評價,但是他堅持要求2012年賽季提供參賽席位。「我不會說不,問題是Virgin對於參賽席位純粹就是商業運作,車隊知道我對於賽車的研發是有價值的。」Lucas Di Grassi如次說到。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