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自主品牌首款新車就是改款捷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8/2011星期二)
不久前,一汽大眾正式宣佈於廣東佛山建廠,這項華南新計畫,其實能夠獲得中國政府工信部與地方政府審批,重要的關鍵就是一汽大眾將在該廠投產首款中國自主品牌的新車,而原本引進西班牙SEAT品牌新車投產的計畫則因此延宕。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德國VW大眾中國分公司新任總裁兼執行長倪凱銘,在年前舉行的一汽大眾廣州佛山廠簽約儀式中,正式對外宣布,該廠落成後除了可提供一汽大眾更充裕的整車產能外,將正式投產屬於一汽大眾的中國自主品牌首款新車,而先前傳聞導入西班牙SEAT品牌中國投產計畫將予以延後。

此外,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一汽大眾自主品牌新車,將以已經在中國投產超過31年的捷達房車平台為基礎,而且該車已經在一汽大眾達成百分之百的自製率,原廠代號為PQ32的平台也將正式成為一汽大眾自主新車的最佳基礎。

由於考量到市場佔有率的拓展,以及目前一汽大眾同上海大眾國產化合資品牌產品佈局,預計這款自主新車將具備優異的產品競爭條件,並且以進軍當地6-8萬人民幣市場級距為主要目標。

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相關後續消息。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