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釋放三星光芒,M-BENZ SLS AMG Roadster與C-Class Coupe等廣告現蹤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8/2011星期二)
今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日前由Green Bay Packers(綠灣包裝工人隊)與Pittsburgh Steelers(匹茲堡鋼人隊)展開世紀對決,最終由綠灣包裝工人隊獲勝,雙分得分分別為31分與25分。此外,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者是綠灣包裝工人隊的Aaron Rodgers,他同時獲得全新2011年式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超級盃美國式足球賽收視人口驚人,包括美國本土與海外車廠當然不會放過此機會大灑廣告費用,替旗下車款做足宣傳動作,M-BENZ便是其中之一,一口氣在廣告當中呈現C-Class Coupe、SLS AMG Roadster、SLK roadster與CLS 63 AMG共四款全新車型。

或許是電影變形金剛太過於熱賣,在此不過1分40秒左右的廣告影片當中,許多在汽車博物館中的老M-BENZ,以及美國車主的M-BENZ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移往M-BENZ中心,見證時值創廠125年周年,即將導入美國市場的新作。

在這些廣告中短暫曝光的車型當中,AutoNet汽車日報已經遠赴美國試駕過CLS 63 AMG,最快今年第二季與一同引進CLS 350 CGI,另外SLK Roadster最快於今年第三季導入台灣市場。SLS AMG Roadster與C-Class Coupe倒是第一次以量產車身份在廣告中曝光,顯見M-BENZ對於北美市場的重視程度。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