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都會族群! IMT自手排奔奔Mini進軍中國平價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8/2011星期二)
去年剛剛上市的長安奔奔Mini入門掀背車,儘管締造穩定的銷售表現,但因為缺乏「無離合器」變速系統搭配,卻也讓許多苦於塞車與都會女性望之卻步,一剛過完年,長安集團隨即宣布一項大好消息,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稱為IMT自手排變速系統的奔奔Mini新車!



長安集團日前一開春就宣布,即日起全面發售的IMT版奔奔Mini新車,提供舒適型與豪華型二款配置,建議售價分別為4.29萬與4.59萬人民幣。

IMT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全名為Intelligence Manual Transmission,是採用電腦控制離合器的手排變速系統,完全取代了傳統手排變速系統的腳踏離合器的動作,大幅提昇使用的便利性,而且也可縮短離合器作動的時間,大幅提昇換檔效率並且提升省油的效果。

至於動力部分搭載排氣量為1.0L(999c.c.)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9hp/5600rpm,峰值扭力為9.7kgm/4600rpm,其餘部分均與先前上市的傳統手排款相同,車身尺碼為3520×1570×1490mm,軸距為2345mm。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