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芝加哥車展搶先報:進軍WRC?HYUNDAI Veloster越野賽道版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8/2011星期二)
HYUNDAI Veloster越野賽道版
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進行首演的HYUNDAI全新雙門小跑車Veloster,被視為TOYOTA集團旗下主攻北美年輕客群SCION品牌,同樣屬於雙門轎跑身份tC之全新勁敵。

HYUNDAI Veloster市售版
雖然在市售車市場的表現仍然有待時間來觀察,不過HYUNDAI已經確定將會推出以Veloster為基礎所開發的全新越野賽車,於幾天後將會開幕的2011年芝加哥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Veloster越野賽車身披顯眼的Red Bull塗裝,不過確切的賽車規格與參加何種越野賽事仍然不得而知,不過極可能會參與紐澤西州境內Motorsports Park賽道,舉辦的Rallycross賽事,參加WRC越野賽事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Veloster市售版動力其一源自1.6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38hp,搭配六速手排或全新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油耗表現達到17.2km/L,更導入全新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等高級配備,結合極其年輕動感設計與訴求,吸引消費者。


 
 
02/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