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山寨舊RX?比亞迪BYD S6跨界休旅車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8/2010星期三)
在今年四月下旬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比亞迪旗下首款跨界休旅新車BYD S6車系,舉行了首度的量產原型車發表儀式,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已經確定於本屆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其2011年式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新車上市售價將介於13-18萬人民幣之間。

這款新車將具備相當豐富的配置,預計頂級車款配置包括Keyless免鑰匙上下車/Push Start按鍵引擎啟閉裝置、原廠防護、倒車影像輔助裝置、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車載數位影音娛樂資訊平台等等配備,頂級車款也將具備包括六具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


考量到市場接受度與將來上市後的競爭條件,這款全新的比亞迪S6跨界休旅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瀋陽航天引擎廠生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技術4G69廠編的2.4L汽油引擎(搭配四速自排)還將追加汽油2.0L引擎(原廠代號為BYD483QB),不過原廠技術部門將針對S6的跨界休旅新車特性與產品需求進行調校,另外也將向江鈴汽車採購國產化FORD Transit全順商旅車上的義大利VM MOTOR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準備外銷歐洲等市場。

此外比亞迪S6跨界休旅車車身尺碼為4810×1855×1680mm,軸距為2720mm,並且具備190mm的底盤距地淨空,並且將提供二驅與頂級四輪驅動等配置。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