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預言明年F1將會是四強爭霸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0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認為明年的F1將是四強爭霸的局面。
MERCEDES-GP在2010年沒能贏得任何一個分站,對車王Michael Schumacher來說的確是一個備受煎熬的賽季。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認為這種狀態不會持續,他預計2011年將是四強爭霸的局面,MERCEDES-GP將加入FERRARI、Red Bull和McLAREN的競爭。

「我真的想要重新開始,我預計有四支車隊,我們、MERCEDES-GP、McLAREN和Red Bull將為冠軍展開爭奪。」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年會上說到:「我為FERRARI在本賽季取得的一切成績感到驕傲。在本賽季,當我們不能獲得一輛最棒的賽車,在完成了真正的強勢回歸之後,我們還將爭奪冠軍的希望持續到了最後一場比賽。」

儘管Fernando Alonso在本賽季獲得了五個分站冠軍的優異成績,以非常小的差距同第三個車手世界冠軍擦身而過。然而,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表示對FERRARI取得的一切成績感到驕傲,對2011年賽季強勢回歸充滿信心。「車隊對於失去冠軍感到非常失望,但是FERRARI的強大力量是不會因為一次失誤而陷入低迷的。相反的是,將令我們在明年賽季的奪冠信心更加充足。」Fernando Alonso說到。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