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敲定車手陣容 Pastor Maldonado入列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0星期三)
今年的GP2總冠軍、來自委內瑞拉的Pastor Maldonado成功進軍F1。
Williams車隊敲定2011年車手陣容,GP2總冠軍Pastor Maldonado將搭檔巴西老兵Rubens Barrichello出戰。Pastor Maldonado這個名字,最近數月一直和Williams聯繫在一起,直至日前終獲確認,這位委內瑞拉車手上個月駕駛Williams FW32參與了在阿布達比舉行的新秀測試。

Pastor Maldonado的加盟,被認為將給Frank Williams的車隊帶來數額可觀的個人贊助,因為Nico Hulkenberg的離開,並不是因為駕駛因素。「我非常榮幸Williams選擇我來為他們效力。」Pastor Maldonado在官方聲明中說到:「2011年將是近30年來,F1首次出現委內瑞拉車手,因此我將會力爭佳績來回報我的祖國給予的支援,是他們幫助我取得這個成就。」

Pastor Maldonado以6個分站冠軍的優異成績奪得今年的GP2桂冠,但是Frank Williams說早在2007年就開始關注Pastor Maldonado,當時他剛剛從Formula RENAULT 3.5轉投到GP2。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