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對TESLA Roadster的首次綠能加持!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08/2010星期三)
一般正常情況下,BRABUS的徽飾總與M-BENZ品牌相連結,幾乎可說與M-BENZ御用改裝廠AMG平起平坐的BRABUS,近來卻首度將目標轉向未來新趨勢:電動車產業,處女作則挑選了TESLA Motors公司在歐洲率先販售的Roadster上空電動跑車!

BRABUS不論在動力性能調校,亦或內外觀套件升級的改裝實力,從過去所呈現的作品中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賭,但現在自內燃機轉向電動馬達的動力變革,難道BRABUS早已作好對電力系統提升的準備?

這次BRABUS帶來的綠能升級,其實並未對TESLA Roadster進行任何性能上的調整,反倒將目標鎖定在消費者最在乎的充電速度部份,畢竟要電動車在節能減碳的同時,享有更快速便利的充電前提,才讓電動車的擁有更顯價值,因此BRABUS的對應措施,就是為客戶安裝能快速補足能源的家用充電站,並提供一年不限里程的公用充電站補助;該快速充電系統只消六個小時即可充至飽電,提供TESLA Roadster高達350 km的續航力。

其它外觀與內裝上的變動,基本上可從車頭保桿的設計發現其相對原來仕樣的分野,目前正流行的LED日行識別燈也一併導入,引擎蓋並換以輕量的碳纖維材質,鋁圈則搭配前後分別為18/19吋的BRABUS Monoblock S輕量套件,至於車內細節,主要以質感提升的要點,像是附BRABUS字樣的迎賓踏板等。

本著客製化至上的原則,BRABUS對TESLA Roadster的烤漆選擇,自然也給予相當高的自由度,除了原廠表列的標準用色外,不管是金屬漆、珍珠漆,還是現階段還相當稀有的消光漆,都能隨指定採用。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