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KIA全新世代都會車Picanto設計稿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08/2010星期三)
身為韓國最大汽車集團的HYUNDAI與KIA,近年來在北美、中國與歐洲等主要市場都交出了相當突出的優異成績,不僅HYUNDAI在美國Kelly Blue Book近日所公布的報告中首度躍居美國消費者心目中前五大理想汽車品牌之列,KIA在今年上半年也交出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20.9%的傑出表現。

HYUNDAI-KIA於德國法蘭克福的設計中心,更讓兩品牌擁有歐風造型,卻又有著各自的品牌家族特色,而KIA更是朝著年輕化的消費族群靠攏,推出的各款新車均擁有極具特色與運動氣息的外觀造型與車室設計。

而KIA日前便預告,將於明年全球重要車展之一的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一款由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的KIA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親自操刀的新世代都會車-Picanto,根據Peter Schreyer表示,新世代Picanto將會在同樣年輕、運動化的設計概念中,散發出更加自信、穩健與成熟的氣息,展現出超越同級距車款的獨特氣質。

事實上,現行世代的Picanto也就是國內曾引進過的EuroStar,自2003年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自推出以來頗受全球各大媒體與消費者好評,之後於2007年於巴塞隆納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也展現更具歐風的車頭造型,而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新世代Picanto,自然也讓人更加期待。

現行世代的KIA Picanto,也就是國內曾引進過的EuroStar。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