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一個零排放的未來:NISSAN逐夢踏實!
AUTONET記者:Scott(12/08/2010星期三)
難道純淨零污染的世界只存在於科幻電影中嗎?當地球能源消耗殆盡的那一天,純粹的移動樂趣也將走入歷史嗎?經過多年的追尋,NISSAN似乎有了答案,而電子(EV)車或許是帶你我朝美好未來邁進的唯一工具!

此次NISSAN藉由全新概念移動工具揭示了創新、輕鬆、安全、純淨四大目標;雖非首創,但兩人載具不僅輕便,更兼顧快速和輕巧等優點。複合材質結合NISSAN多年造車結晶;駕駛安全絕對優先。為了達到零碳排放量的目標,未來新車將朝純電力驅動為方向開發,科技始終是來自於人性。有了長期戰略夥伴RENAULT的幫助,理想的未來世界將不再只是遙遠夢想!

NISSAN宣稱,本報先前為讀者持續關注的Leaf是史上第一台達到零排放量並且大量生產的純電力驅動車,即將徹底改變人類對移動工具的認知。2010年底將在日本、美國上市;率先享有綠能生活。即使國內要等待純電能驅動車正式上路似乎還需要一些時日,相關軟硬體也在陸續到位中:但相信我們愛護地球、關注環保的決心絕對不會落人之後!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