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Premium!HYUNDAI車廠構思新的品牌策略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8/2010星期三)
Equss是目前HYUNDAI旗下最頂尖的車款。
HYUNDAI車廠近來在全球市場的表現相當突出,不僅在美國市場獲得了大幅度的成長,今年1至11月累積高達49.3萬輛的銷售表現,足足成長了有高達23個百分點。而且再結合旗下的KIA品牌之後,目前HYUNDAI集團已經是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而且在今年前10個月的銷售中,HYUNDAI集團更以累積總數52.1萬輛的成績領先包含LEXUS在內的TOYOTA集團,成為歐洲市場上市佔率最高的亞裔汽車製造商。

採後輪驅動設定的Genesis的假想敵正是LEXUS GS車系。
為了進一步的將HYNDAI車廠推向車壇的高點,目前集團內已經開始在構思全新的品牌形象,除了要延續過去10年來HYUNDAI成功精神,力求在品牌形象與品質上的進步之外,也要朝向更為高級的品牌形象邁進。

據了解,目前HYUNDAI的品牌標語為「Drive Your Way」,而新的企業標語則是會在2011年1月於底特律所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宣布,預料將會以「Modern Premium」的概念為出發點,企圖營造出更為高級化的品牌形象與口碑。

事實上,HYUNDAI除了致力於在平價車款的市場經營外,近年來也已經有著向高級車市場進軍的實際作為,例如推出在當地推出分別以LEXUS GS及LS車型為假想對手的Genesis及Equus車系,甚至在LSUV市場中也有Veracruz來作為LEXUS RX車系的潛在對手。

而且HYUNDAI品牌在今年的美國市場的JD Power調查之中,已經與TOYOTA、AUDI、INFINITI及LINCOLN等品牌並駕齊驅,而且旗下的Accent 與Elantra等小型車款的評價也都在同級距的競爭中名列前茅。未來HYUNDAI除了提供更優良的產品之外,也將進一步提升在服務品質的追求,並且更為強化全球銷售據點的企業形象識別,讓HYUNDAI的品牌能夠與Modern premium的概念更為契合。

Sonata Hybrid將展現HYUNDAI在節能科技上的工藝水準。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