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滿意今年完勝Felipe Massa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0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很滿意他今年完勝隊友Felipe Massa的表現。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在2010年的19場分站中,有15次排位賽都位居Felipe Massa之前,在車手積分榜中更是大幅領先隊友108分。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Fernando Alonso表示與隊友在本賽季的差距令他感到滿意,這表明他仍然處於最佳狀態。

「這可能是至今以來我與隊友之間的最大差距,我對自己過去幾年來所獲得的成績感到高興。」Fernando Alonso表示:「我的駕駛水準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我希望我能在明年維持這種狀態。」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已經將在阿布達比的失望情緒拋諸腦後,當前只考慮在加盟FERRARI第一個賽季時所獲得的成功。「在剛開始幾天,你總是想著比賽。然後你開始關注下一個目標,無論如何,我到FERRARI的第一個賽季的和諧是無與倫比的。」Fernando Alonso說到。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