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花〞車又一彈:TESLA Roadster Art Car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08/2010星期三)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AutoNet於今年六月時曾介紹的BMW M3 GT2 Art Car,那是來自紐約的產品設計師Jeff Koons為BMW在今年第17屆〝BMW Art Car Project〞所設計用來紀念〝BMW Art Car Project〞35周年的作品,如今車壇再見另一藝術作,且所採車款為具備節能減碳優勢的TESLA Roadster電動車!

這次彩繪作品是藝術家Laurence Gartel為了美國邁阿密的Art Basel嘉年華所創作,主要是因為Laurence Gartel與TESLA都是其各專業之翹楚,像TESLA就是電動跑車的發展先驅,而Laurence Gartel則為新派數位藝術(digital art)之發起,如此才讓彼此有了這次的合作機會與成果。

有別於BMW M3 GT2 Art Car的放射性色彩基調,TESLA Roadster Art Car的用色雖然一樣精彩,但卻在車身側邊用上了幾何構圖,車頭、車尾部份則以拼貼圖樣完成,或許內容有些令人摸不著頭續,但這不也就是所謂藝術的初衷呀!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