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汽車新組合?北汽銀翔汽車正式奠基!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8/2010星期三)
前一陣子,我們曾經報導過,北京汽車集團與重慶銀翔集團合資建立全新的「北汽銀翔」汽車,日前這家新合資自主汽車廠,其位於合川區的研發生產基地,正式在日前奠基並且動工興建。


根據北汽銀翔汽車的計畫,在這座研發生產基地落成後,將主要投產包括吉普車與廂型商用車,而吉普車將以過去北京吉普旗下量產車的平台為基礎衍生,而重慶銀翔集團今年前十個月機車整車出口數量更排名中國第五大。


這座基地位於重慶市合川區境內,建成之後也等於北汽集團正式在中國西南部擁有一座全新的生產基地,此外北汔銀翔汽車計畫投資金額達25億人民幣,其中計劃分兩期進行,2011年底首期工程完工具備每年30萬輛新車的年產能,2012年第二條生產線落成,預計北汽銀翔生產新車,將在2012年正式進軍當地整車市場。

此外,該基地還將投產包括引擎與相關汽車零組件等等產品,當地建成之後將名為「北汽銀翔新城工業園」,該區將集居住、商貿、休閒於一體,人口將達八萬人左右。



 
 
12/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