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富士自行車台中旗艦店 榮耀啟用 特賣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7/2010星期三)
全台最氣派的自行車店─富士自行車台中旗艦店將於10月29日正式開幕。在歡慶111週年的2010年,Fuji富士自行車首度進軍百年環法大賽,更在涼爽的10月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台中旗艦店。

1899年、昭和三年的世紀交替之際,源自於日本的自行車品牌” 富士覇王号”就此誕生。這部被稱為”霸王號”的自行車在日本國內銷售超過500萬台。富士自行車不僅銷售亮眼,也成為許多賽事的常勝軍,勝利變成為Fuji的傳統。近年特別贊助頂級職業車隊Footon Servetto Fuji車隊,並藉著參與環意大利、環法國、環西班牙等世界三大賽事,回饋更多寶貴資訊,以研發出更快、更輕、更耐用的車款。

ASI先進運動器材國際有限公司,美國總公司於1999年成立,併購富士自行車, 並對全球自行車市場展開佈局。結合原有專業技術與集團全球豐富資源,富士自行車至今已行銷世界超過三十六個國家。在品質、性能及價值上都備受肯定。於整系列的各種車型之中,富士百年來累積的技術革新及努力,造就了自行車工藝上的細膩,精巧及引人注目的成果進而能夠生產出最佳品質的自行車

富士自行車台中旗艦店,現場展示的除了有富士公路車、登山車、休閒車、摺疊車及同車外,還有碳纖公路車始祖的Kestrel,科技造車概念,首創車架無立管設計,專職於高階三鐵與公路車。登山車之父的Breezer及1977年創立,現代時尚與流行代名詞的SE 品牌,是為全世界BMX及單速車始祖。生涯史上榮獲525次勝利及5次環法大賽總冠軍的Eddy Merckx 車架,另外有來自日本匠師級手工打造的Toyo車架,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另外騎車安全第一是最重要的,現場也提供騎車必備的行頭如安全帽、車衣、車褲、頭尾燈及碼表,林林總總目不暇給。

富士自行車台中旗艦店,慶祝開幕,特闢試乘車特賣專區,包含計時車ALOHA、公路車Roubaix、登山車與R1&M1等小摺車款等。特價拍賣時間:10/29(五)PM 2:00-PM 7:00、10/30(六) AM 10:00-PM 5:00許多物超所值的商品都在這,保證你買的開心,騎的安心,要買要快。

富士自行車台中旗艦店
地址:40679台中市北屯區大富路16之1號
電話:04-2421-2846 傳真:04-2421-284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週日與國定假日公休:AM 10:00-PM 7:00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