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巴狂想,ROSSIN-BERTIN以BMW V10動力打造Vorax超跑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7/2010星期三)
ROSSIN-BERTIN這間小車廠或許還全球車壇中仍名不見經傳,不過這間來自巴西的年輕車廠,日前宣佈將於今年的聖保羅車展推出自家最新的超跑作品-Vorax。

這輛蘊含著森巴熱情的超跑Vorax,在車身方面將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加上鋁合金打造的車身骨架,將車重控制在1300kg的輕量化目標。而在動力方面將搭載來自BMW、與E60 M5搭載同一具代號為S85的5.0L 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507hp/53.0kgm最大動力,ROSSIN-BERTIN預估Vorax在0-100km/h加速表現僅需3.8秒,極速則可達到330km/h。

此外,ROSSIN-BERTIN還會推出性能更加狂暴的終極版Vorax,以同一具引擎加上機械增壓系統加持,將動力輸出再往上提升至750hp,預估0-100km/h加速表現將再縮短為3.6秒,極速則增加至372km/h。

這款由ROSSIN-BERTIN打造的最新超跑作品Vorax,其開發計畫是由現年37歲、曾任GM集團設計師的執行長兼設計師Fharys Rossin,與年僅29歲、Bertin Group集團少東Natalino Bertin Jr.共同努力而成,在結合Fharys Rossin的專業與Natalino Bertin Jr.的資金支援,以及兩人對超跑的熱愛之下,終於造就出Vorax的誕生。ROSSIN-BERTIN計畫將於2011年底至2012年初正式將此輛Vorax超跑上市,並於一年後再推出敞篷版本,車價則約自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25萬元)起跳。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