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立下誓言將幫Fernando Alonso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0星期三)
Ferrari要求Felipe Massa助隊友Fernando Alonso一臂之力,全力爭取2010年賽季世界冠軍,但他在過去幾個分站中都沒能做出貢獻。Felipe Massa在日本站的第一圈就撞車退賽,這位巴西車手日前表示在經歷了幾場令人失望的比賽後,他將在韓國站盡其所能幫助Ferrari車隊。

「我在巴西的家裡住了一週,我很好地利用了我的時間,盡可能地為最後三場比賽做好準備。在經歷了日本站和之前的新加坡站的失望之後,能夠展開反擊,對我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Felipe Massa在Ferrari官網中寫到:「無論如何,更重要的是,我會嘗試去獲得大量積分,在兩個積分榜中都為Ferrari帶來幫助。」

Felipe Massa在本賽季的排位賽中僅有三次沖進前3,他希望能夠獲得不俗的排位賽成績,從而為贏得冠軍創造條件。「至於我本週的目標,我們首先需要在週六的排位賽中獲得好成績,然後在決賽中能夠為冠軍而戰,與五位爭奪冠軍的車手進行戰鬥,這是幫助Ferrari和Fernando Alonso在積分榜中奪取冠軍的最佳方式。」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