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建築團隊、嘉鎷興業大力贊助,台灣車手李勇德將挑戰利曼洲際盃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7/2010星期三)
左起璞園建築團隊副總張嘉生、林志穎、李勇德與嘉鎷興業代表林耿弘。
時序已經進入10月底,AutoNet持續報導11月初將展開的利曼洲際盃(Intercontinental La Mans Cup,簡稱ILMC) 珠海1000公里賽。台灣將不會在此耐久大賽車中缺席,因為台灣車手 李勇德宣佈將挑戰此國際賽壇最受注目的年度盛事。

李勇德感謝璞園建築團隊與嘉鎷興業贊助,將挑戰利曼洲際盃珠海1000公里賽。
利曼洲際盃第1站歐洲於9月12日在英國銀石賽車場舉行Autosport 1000公里賽,同時也是利曼系列賽的最後一站。第2站北美洲是10月2日在美國亞特蘭大之路賽道舉行的10小時小利曼賽,同時也是美國利曼賽事的最後一站。最後一站亞洲,也是首屆利曼洲際盃的決賽,就是11月將在珠海舉行的珠海1000公里賽。

利曼洲際盃珠海1000公里賽,台灣車手李勇德將挑戰LMP2私人廠隊組與PORSCHE Carerra CUP Asia終站

利曼洲際盃的賽事級別區分為LMP1利曼賽車1組(廠隊)、LMP2利曼賽車2組(私人車隊)、LM GT1利曼GT賽車1組、LM GT2利曼GT賽車2組與GT3等組別,另有PORSCHE Carerra CUP Asia最終站與VW Scirroco盃作也將成為利曼洲際大獎賽的支援賽事。此外,LMP1賽車廠隊將由AUDI R15 TDI、PEUGEOT 908 HDi-FAP與Oreca Matmut等合力演出耐久賽大戲。

李勇德在璞園建築團隊的大力贊助下,已經挑戰PORSCHE Carerra CUP Asia多年,也曾駕駛LAMBORGHINI Gallardo GT3賽車參加Merdeka Millennium Endurance Race與Spa-Francorchamps等賽事。

台灣車手李勇德將駕駛Formula Le Mans賽車挑戰利曼洲際盃珠海1000公里賽LMP2私人廠隊組,賽車塗裝首度公開。

在璞園建築團隊與台灣LAMBORGHINI與LOTUS總代理嘉鎷興業贊助下,李勇德也將駕駛Formula Le Mans賽車挑戰利曼洲際盃珠海1000公里賽LMP2私人廠隊組。然而,不同級別賽事的利曼洲際盃,都圍繞在團隊合作與耐力堅持的精神,比賽過程不僅講究賽車性能且對車手意志也是極大考驗,正因水準之高,李勇德能以台灣人身份參與國際大賽,相當不容易。

李勇德表示,除了感謝珠海平坐車隊的推薦,也期待能夠藉由參加國際頂尖賽事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並希望透過拋磚引玉未來能有更多的台灣車手站上國際賽車舞台,也能有更多台灣企業加入贊助的行列,支持台灣選手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利曼洲際盃珠海1000公里賽首次於中國舉辦,更是台灣首次有車手站上國際舞台,璞園建築團隊與gama嘉鎷興業身為主要贊助商,邀請車迷見證台灣賽車運動史上的重要一刻,一同為李勇德加油,為台灣加油。


璞園建築團隊與嘉鎷興業
珠海平坐車隊與捷飛國際
李勇德將挑戰利曼洲際盃的記者會地點,選在台北南港經貿特區內的新建案,嘉瑪興業代理之LOTUS車款亦進行靜態展示。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