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LOTUS基因,新一代OPEL Astra OPC操控表現可望提升
AUTONET記者:Frank(10/27/2010星期三)
甫於2010年巴黎車展首演的OPEL Astra GTC Paris Concept,雖然仍掛上概念車的名號,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已經十分接近量產規格,幾乎可視為Astra GTC三門車型的定裝版本。


Astra GTC Paris基本上就是未來的Astra GTC三門車型,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則應為OPC性能版本的專屬造型。
其中最讓性能迷期待的OPC版本,最大馬力將有機會挑戰FORD Focus RS的300匹水準,只是如此一來,便同樣會遇上大馬力前驅車款棘手的扭力轉向問題,因此,OPEL技術團隊與FORD同樣先從前懸吊下手,移植Insignia OPC上專為大馬力車款開發的HiPerStrut(High Performance Strut)前懸吊結構,同時新一代Astra OPC也將以機械式LSD取代現行車款的電子式LSD。

為了確保新一代Astra OPC在操控性上的進步,OPEL特別找來專精於底盤調校的LOTUS來協助進行最終調整,特別是在機械式LSD的部分,LOTUS豐富的賽道經驗應有助於盡量減輕扭力轉向的程度。預計將於2011年中隨著GTC三門車型推出的新一代Astra OPC,在LOTUS加持之下能否擊敗Focus RS、問鼎鋼砲霸主的寶座?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LOTUS有著豐富的賽道經驗,底盤調校功力一流。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