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家加持?中國成為 VOLVO Cars全球第三大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7/2010星期三)
雖然今年春季正式由浙江吉利集團取得瑞典 VOLVO Car的完全經營權,但相關財務接管等等後續措施則陸續在各地準備中,而中國境內的原廠新生產體系與研發技術中心的建置,也依舊處於各爭取地方政府對外放話的階段,但無庸置疑的是中國已經成為瑞典 VOLVO Cars相當重要的戰略市場之一。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依照目前銷售新車的狀況看來,中國今年將正式成為瑞典 VOLVO Cars全球第三大單一汽車消費市場,在日前開幕的2010天津國際車展會場,沃爾沃汽車中國銷售公司執行長柯力世,也正式宣佈這項訊息,而且隨著更多產品引進當地銷售,中國市場的重要性將更為吃重。

在日前開幕的這場2010天津國際車展會場,VOLVO Cars正式引進2011年式XC90 2.0T新車於當地銷售,而沃爾沃汽車中國銷售公司公布的銷售數據顯示,今年前九個月中國市場的新車銷售比去年同期成長達52%,遠高於全球市場同期年增率的12.5%。

另外,隨著中國將大幅實施更多利於小排氣量與環保節能汽車的相關稅制與配套措施,稍早公布的全新一代小排氣量高效能動力心臟,亦將大量導入未來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主力產品;目前VOLVO Cars在中國擁有98個經銷商,而今後也將持續強化授權服務體系的佈建。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