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FIAT 500狂野暴龜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Frank(10/27/2010星期三)
狂野的空力套件讓500呈現出前所未見的性能風格。
將以時尚小車500於今年底重返北美市場的FIAT,為打響知名度,特別提供一輛歐規版500,委請合作夥伴CHRYSLER旗下的改裝團隊MOPAR徹頭徹尾地改造一番,並預計於今年SEMA改裝車展中隆重亮相。

由目前釋出的設計草圖來看,經過MOPAR改造的FIAT 500披上全新的外觀空力套件,包括誇張的四輪暴龜鈑件、大型尾翼及18吋五幅雙肋雙色鋁圈等,頭燈、引擎蓋與車頂等處則改採黑色塗裝,與銀灰色車身形成強烈對比,同時換裝短彈簧以降低車身,呈現出狂野的美式肌肉車風格,與FIAT 500原本給人圓潤可愛的印象大不相同。

內裝部分將採紅/黑雙色混搭,中控台用上大量的亮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以加強視覺精緻度,此外還將換上全套特製排氣系統,動力輸出可望提升,但目前並未公布詳細數據。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