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蘭新賽歐計畫外銷智利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7/2010星期三)
在去年度,上海通用推出了旗下雪佛蘭品牌相當重要的平價乘用車系「新賽歐Sail」車系,不同以往以舊款OPEL Corsa B車系為基礎衍生改款的方式,這款新車已經採用的是GM集團全新戰略小車平台,並且由上海通用直屬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打造。

新賽歐儀表總成。

日前,GM集團正式公開表示,2010年中國將取代美國成為該集團第一大單一汽車市場,這也讓建立於當地的合資體系重要性大增,隨著上海通用導入包括BUICK、CADILLAC與CHEVROLET品牌乘用車現地生產,上海通用也希望藉由原有的生產研發體系,進一步加大融入全球市場的速度與幅度。

四門房車也擁有大肚量的行李廂容積。

不久前,GM集團也宣布與上海通用合作進軍印度汽車市場,最快明年將會有來自柳州五菱的平價商用車外銷至印度與南亞市場銷售,而日前傳出乘用車外銷南美的計畫將成為下一步。

日前,上海通用副總裁Terry Johnsson表示,除了智利之外,上海通用還計畫外銷這款新賽歐Sail平價乘用新車至包括其他拉丁美洲、北非與中東汽車市場,而且今年前九個月份新賽歐在中國已經累積銷售新車超過九萬輛,也成為雪佛蘭品牌在中國最暢銷的車系。

五門掀背車款重視空間變換機能。




 
 
10/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