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Mercedes-Benz以百餘年造車工藝呈現完美品質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5/2010星期一)
百年經典的M-BENZ向來是成功人士彰顯身分地位、展現領袖之姿的表徵,更是愛車人的極緻夢想,在星芒廠徽之下,代表的是全球高級車壇不朽的傳奇,更是主導全球高級車壇的最佳主角,而M-BENZ百餘年來的持續創新精神,便是基於對完美不斷的追求,針對舒適、安全與品質等三大領域,並推出許多讓車輛表現能夠臻於完美的頂尖技術。

在M-BENZ旗下全車系,結合高品質與美感的車內設計是唯一準則。

動態多重支撐充氣座椅能夠完美貼合個人體型,提供最可靠的支撐性。

在舒適性的追求方面,結合高品質與美感的車內設計,以動態多重支撐充氣座椅加上一系列針對腰部與肩頸部分所設計的氣墊,能夠完美貼合個人體型,同時座椅的側靠墊則可自動根據車輛的行進狀況進行動態調整,隨時提供最可靠的支撐性,讓車內乘員即使長途旅行也不會感到疲累。以THERMATIC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與後座出風口,搭配粉塵過濾器/空氣循環切換裝置,讓乘員在車艙當中備感舒適。COMAND APS多媒體系統則結合了電話、音訊、視訊以及導航等功能,可於中央彩色顯示幕上顯示各項資訊。整合式DVD播放器也可讀取CD及MP3檔案,若搭配Harman/Kardon® LOGIC 7®環繞音響系統與後座娛樂套件,更可讓全車成員隨時輕鬆的盡情享受高水準視聽娛樂。

THERMATIC自動恆溫空調系統與COMAND APS多媒體系統,可提供乘員最佳的車室環境與視聽效果。

後座娛樂套件搭配環繞音響系統,更能提供全車最高水準的視聽娛樂。

在安全性的防護方面,由列名汽車名人堂的M-BENZ傳奇工程師Bela Barenyi,所研發出的多項車艙安全概念,讓M-BENZ在 1950年代跨越了重要的安全里程碑,如今已成為M-BENZ安全概念其中之一,並讓M-BENZ繼續朝向零意外駕駛的願景邁進。M-BENZ的整體安全概念將汽車安全分為四個階段,在安全駕駛階段,M-BENZ車輛能夠協助駕駛人立即辨別並處理危急的狀況。並在遭遇危險狀況時啟動多種預防措施,以減低乘員受傷風險。在發生意外事故時,乘員可受惠於M-BENZ高度防撞的車廂設計,以及被動式安全系統提供的保護。在意外事故後,可執行多種後續措施,以利救援工作的進行。為了達成M-BENZ的整體安全概念,以PreSafe®安全科技為首,搭配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Attention Assist)、新一代夜視系統(Nightview Assist Plus)、主動遠近光頭燈調整(Adaptive Mainbeam Assist)等等,將人、車、環境等所有關於車輛行駛安全的因素全部整合,M-BENZ的全方位安全技術,正是最接近完美的解答。

M-BENZ的全方位安全技術,讓車內乘員得到最接近完美的防護。

M-BENZ的全方位安全技術以PreSafe®安全科技為首,能夠有效避免意外發生。

Attention Assist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可自動偵測駕駛人的精神狀態,並適時作出提醒。

在品質方面,M-BENZ旗下各車系數十年來在全球車壇中獲獎無數,並曾連續多年連續榮獲J.D. Power消費者滿意度調查第一名,而M-BENZ的每座組裝廠,都必須能確保能提供同樣高水準的品質保證,而這就是M-BENZ能在重眾多的汽車廠牌中獨領風騷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M-BENZ更擁有最高標準的原廠服務品質,包括台灣在內,無論何時都可以在授權經銷商及指定服務廠,享受到全球一致的原廠服務品質。因為只有受過M-BENZ原廠專業訓練的業務人員及技師,才能提供M-BENZ車主最新的資訊及技術服務。

M-BENZ的每座組裝廠均能提供同樣高水準的品質保證。


M-BENZ更擁有最高標準的原廠服務品質,提供M-BENZ車主最新的資訊及技術服務。

在M-BENZ百年來基於對完美不斷追求的精神,無論在舒適、安全與品質等領域均有臻於完美的表現,並於全球車壇建立起頂尖品牌聲譽及價值,更以M-BENZ多元且搭載潔能動力的產品線滿足了客戶不同需求,讓所有M-BENZ車主獲得高規格舒適度、行車安全體驗與最高品質車輛,也更加彰顯了M-BENZ星芒廠徽與追求完美的境界。




 
 
10/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