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上空Uno巴西聖保羅車展預備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5/2010星期一)
看過了最近熱烈討論的巴黎、雪黎車展,以及11月要開始的北美SEMA車展,這回我們要帶來的是巴西聖保羅車展(10/27-11/7)的預告,主角交由FIAT帶頭,分別獻上Uno的新概念與量產車型。

量產車的部分,FIAT在車展為車迷準備了挾帶運動風的Uno都會小車,雖然其1.4L自然進氣動力僅有85hp的輸出表現,在動感裝扮如前後擾流套件與運動懸吊加身後,降低20mm的車身輔搭以15吋車輪,揉合搶眼的橘色金屬漆,視覺化後獲得的效果絕對遠勝你對動力上的追求。





概念車的伴隨往往是許多觀眾與廠家真正的目光焦點,畢竟新概念元素的呈現,對未來車系發展的影響勢必佔有相當比重,而Uno Roadster的概念現身,不就正好預言了上空版的未來推出可能。


Uno Roadster在動力上與Uno同樣以1.4L單元入替,在渦輪增壓加持下,可發揮152hp的最大馬力;張力十足的17吋鋁圈與誇張的全車空力套件,穿在Q度十足的敞篷迷你車上,是否有種小孩子化妝的衝突美感呢?


雖然就目前而言Uno Roadster還只是概念,相信透過車展示人後引起的迴響,多少能加速新車型的推出期程,身為消費者或車迷的我們就一起等著上空版問世的那天囉!


 
 
10/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