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後視鏡附倒車顯影系統,英國FORD開始提供Fiesta車主選配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5/2010星期一)
英國FORD近日宣佈Fiesta將導入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與倒車雷達等選用配備,更特別的是也將提供報價475英鎊的車內後視鏡附倒車顯影系統,讓倒車更為安全且更為便利。

車內後視鏡附倒車顯影系統在台灣並非新鮮事,但是對於車用科技配備越益熱衷的歐洲消費者,除了關心愛車有無電動車窗、車用音響、霧燈、皮椅等配備,現在有了倒車顯影系統,還是透過車內後視鏡便可直接了解倒車的狀態,想必也會有興趣選配。

根據英國FORD統計,購買Fiesta車主中有20%選擇配備最為豐富的頂級車型,可享有SONY音響、USB外部音源連接孔與Bluetooth無線藍牙手機通訊等標準配備,更有高達75%替愛車進行裝備選配,其中以Bluetooth無線藍牙手機通訊與USB為最多。


 
 
10/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