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Superstock級別賽事,全新KAWASAKI ZX-10R潛力十足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5/2010星期一)
將以全新ZX-10賽車參賽的KAWASAKI Racing Team計劃10月底投入WSBK冬季測試的行列,另外將參與Superstock級別賽事的Leoni與Pedercini車隊已於近日在Magny-Cours賽道展開例行測試行程。

ZX-10R賽車除了搭載賽車專用排氣管之外,其他配置幾乎接近於量產版的全新ZX-10R,甚至連懸吊設定也相當接進於量產車之標準,呼應Superstock級別賽事降低參賽成本,並且增加賽事可看度的策略。

已確定替KASAKI車隊出賽挑戰Superstock級別賽事的Sheridan Morais,已經試騎過將參與Superstock級別賽事的ZX-10R賽車,他對於ZX-10R的性能與穩定性大表滿意,更有點不敢置信,這是一款由量產車稍為改裝而成的賽車。


 
 
10/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