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jaya Corp與比亞迪簽約於馬來西亞投產汽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5/2010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馬來西亞Berjaya Corporation日前已經獲得該國政府工業與商務部的審批,確定與比亞迪合資建立整車廠的計畫已經通過,預計將在不久之後正式於該國境內建立新整車廠。


F3DM

根據雙方合資計畫顯示,這座全新的整車廠,將建於馬來西亞境內的Selangor的 Bukit Tagar地區,而且落成之後還將投產包括平價小車、混合動力轎車與電動車,當然就代表首批投產新車名單,分別為比亞迪F0、F3與e6等等產品,主要供應東協汽車市場。

這項消息日前由馬來西亞Berjaya集團執行長Tan Sri Vincent Tan正式對外宣布,該集團在當地也是代理汽車的大型企業集團,除了與比亞迪合作外,同時也是包括MAZDA、SKODA、長安乘用車與華晨金杯等等品牌的總代理。

e6

此外,比亞迪也將成為首家於馬來西亞境內投產混合動力新車的外資車廠,預計搭載汽油1.8L引擎與混合動力系統的比亞迪 F3DM新車,於當地投產之後可望將建議售價控制在15萬馬幣以下,約合新台幣148.44萬元左右。



 
 
10/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