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方側窗可能掉落?M-BENZ在台召回七輛Viano
AUTONET記者:Gilbert(10/25/2010星期一)
就是這片後側窗玻璃會出現脫落的現象,而導致國內有七輛Viano必須進行召回。
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所公佈的資訊顯示,「台灣賓士」在10月20日報備召回7輛M-BENZ Viano商旅車,因為其車輛後方的側窗可能會無預警的掉落,而導致影響後方行車安全的疑慮。

2011年式的Viano在外型上已有相當大的修飾。
需召回的車款為國內於2006年1月導入之2006年式M-BENZ Viano,「台灣賓士」在召回資訊中表示,當車主若發現後側窗有出現鬆動的現象時,請立即聯繫就近服務廠並且將優先處理相關維修事宜。而此項召回的維修動作將耗時約1小時,已改正之後側窗所使用的改良黏著劑與支架之形狀及其與後通風窗之結構,皆與原本的零件明顯不同,可清楚辨識。

消費者若有其他疑慮,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036524洽詢。


 
 
10/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