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卡大戰!PIAGGIO Ape MiniTruck宣布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5/2010星期一)
原本主要以二輪與輕型三輪車為在印度當地主要的營業項目,但是在眼見對手包括TATA與MAHINDRA陸續推出輕型卡車,加上印度當地因為經濟發展,對於超輕型商用車的需求大增,日前PIAGGIO就宣布發表全新的Ape MiniTruck商用車系!

MAHINDRA Maxximo

根據原廠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其產品主要競爭對手鎖定包括TATA Ace與MAHINDRA Maxximo車系,而且也與以往均為三輪配置的產品大不同,這也讓當地市場開始聯想PIAGGIO接下來印度市場的擴張計畫。

TATA Ace

此外原廠表示Ape MiniTruck更具備比其他對手都要來得高的230mm距地底盤淨空,也更能夠應付複雜多變的路況,不過原廠尚未公布其進一步的動力配置與相關規格細節,但卻十分強調這款新世代輕卡可以擁有平均達29km/l的超省油能力。

PIAGGIO表示,預計這款新車將在近期正式上市,而且也開出17.36萬盧比的接單價,約合新台幣12.01萬元左右,當然這是入門款的售價,其他多數的配置都需要加價選購,包括原廠空調系統在內。


 
 
10/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